教育经费与资助

2023年广西高校应届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公示

来源: 柳北区教育局  |   发布日期: 2023-04-20 11:58    |  作者:

2023年广西高校应届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公示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教育厅、人社厅、退役军人事务厅、广西军区动员局《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等五部门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桂财规〔20229号)、《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等五部门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学生资助管理办法的通知》(桂财规〔20193号)的文件精神,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广西高校应届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申请和审核工作的通知》(桂教资助〔20232号)的要求,我单位拟对2023年广西高校应届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申请人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为420日至427日。在公示期内,所有单位和个人均可对公示对象信息存在的问题,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本单位反映。反映人需实名反映问题,对反映情况真实性负责,并留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我单位将对反映的意见严格保密,不直接或间接反馈给公示对象。对匿名反映的问题,若无详细、具体的事实,或虽有事实,但无法调查的,一般不予查复。

联系人: 仵佳佳 联系电话:07722315330

柳州市柳北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 4 20

序号

申请人姓名

就业单位

工作岗位

1

唐浩云

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质量员

2

黄卫

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测量员

3

梁高铭

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施工技术员

4

谢胜

广西建工集团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施工员、安全员

5

谢亮福

广西建工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施工员

6

莫丽君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柳北区沙塘镇新区社区居民委员会

党建组织员

7

莫初惠

柳州市第三十四中学附属小学

教师(不含特岗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