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柳北区征补中心开展联动“三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北区征补中心  |   发布日期: 2021-01-25 18:20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筑牢全体干部职工“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切实推动柳北区联动“三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取得新成果、开创新局面,123日上午,柳北区征补中心联合区纪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开展联动“三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区征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马玉香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派驻纪检组代表以及区征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

活动通过参观廉政文化主题展进行,通过图片、文字、漫画等多种形式,对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柳北区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以及“中国好人”先进事迹汇等进行观看学习,以案明纪,以案示警。通过观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很好的精神洗礼,教育形式形象直观,内容丰富生动,给人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同时也警示自己要始终牢记纪律和规矩自觉把廉洁奉公、为民务实的精神内刻于心,外践于行,不断增强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提振了勇挑重担的精气神。

区征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马玉香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警示案例中吸取教训,向模范榜样们学习,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强化底线思维,严守党纪党规,不断提高廉政风险意识,从根源上遏制腐败行为,不断提高征地拆迁工作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实现征地拆迁工作取得新突破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区征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马玉香主持活动并作讲话

现场观看柳北区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

现场观看“中国好人”先进事迹汇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