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领导到柳北区调研

来源: 活力柳北  |   发布日期: 2022-11-14 00:05   

1112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甘霖率队到柳北区调研文旅产业发展。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莉,柳北区委副书记、区长石中华,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勐俊,柳北区政府副区长梁融静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中国—东盟(柳州)旅游装备制造产业园中的柳州市长鸣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生产车间,了解火车模型制作工艺,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甘霖指出,长鸣作为新兴业态的企业,未来发展空间广阔。他鼓励企业不断创新,攻坚克难,以科技创新助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科创大厦,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科技展厅、多功能厅及广西旅游装备产业创新研究院等区域,了解科创大厦相关建设和入驻企业等情况。

甘霖对柳北区建设中国—东盟(柳州)旅游装备制造产业园和“一楼一带一园”科创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柳北区充分利用中国—东盟(柳州)旅游装备制造产业园,促进旅游装备产业发展,同时继续挖掘文旅资源,持续展现地方文化特色和魅力,进一步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来源:区文体广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