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企业服务年】石中华率队走访城区重点企业并座谈

来源: 活力柳北  |   发布日期: 2022-11-03 09:05   

1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石中华园区管委会、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到城区钢材贸易重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并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全力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参观广西桥哥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产品展厅

石中华一行分别走访了柳州市阳蕊明物资有限公司、广西桥哥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柳州市裕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柳州岑海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柳州市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座谈中,各企业结合自身情况,简要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生产状况,也提出了存在的困难及诉求,石中华认真记录,与相关部门责任人现场办公,并不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双方就钢材行业市场前景,企业明年的发展规划等进一步深入交流。

与柳州市裕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石中华感谢企业对城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更多发展机遇,适应变局、开拓更多发展路径,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同时,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服务企业,强化要素保障,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疏通发展堵点,激发企业发展动力和活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艳区工信局、区商务局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北区委宣传部 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