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以韧劲魄力谱写巾帼新篇章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3-03-17 10:36    |  作者:

3月10日,自治区妇联主席、党组书记胡晶波率队来柳调研,要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为广大妇女干事创业搭建好平台,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巾帼力量。

在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宝骏基地、广西柳工集团机械有限公司、广西善元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组走进企业“三八红旗手工作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妇女活动阵地,详细了解妇女参与企业科技创新、就业创业以及非公企业妇联组织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勉励女职工弘扬女性“四自”精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韧劲、敢为人先的魄力,谱写科技女性新篇章。

在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妇女儿童工作。调研组指出,我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在阵地建设和队伍建设上多下功夫、多出经验,引导广大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娟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向群分别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