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绝对忠诚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2-09-30 15:43    |  作者:

9月28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全区巡视巡察工作会暨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全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强调要强化政治自觉,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绝对忠诚。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自治区党委召开动员部署会,对32家区直单位开展常规巡视,同步对全区生态环境系统开展巡视巡察联动监督,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坚定决心和强大执行力。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接受政治巡视、推动巡视整改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体现。

会议强调,我市已召开会议部署十三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对16家市直单位以及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巡察。各有关部门要坚持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站在对党负责、对事业发展负责的高度,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服务保障,无条件服从工作安排,全方位落实工作要求,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做到问题不见底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停止。要把整改落实作为贯彻中央、自治区和柳州市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将整改工作和本职业务结合起来,同时发力、同步推进,推动作风持续改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