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以创城为抓手 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2-09-23 10:54    |  作者:

9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毅以人大代表身份到所在的鱼峰区荣军街道乘龙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建设幸福宜居家园”主题活动,要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聚焦城市薄弱环节,加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努力把代表人民意志、保障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落实到各环节全过程,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实惠和好处。

甘毅与驻站的各级人大代表来到荣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柳汽宿舍走访调研,在乘龙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主题活动民情沟通会。会上,人大代表和基层群众踊跃发言,商定了“解决鱼峰区荣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急救车辆进出中心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问题”和“解决屏山大道286号柳汽宿舍进入荣和千千树小区路段积水和破损问题”作为联络站的重点建议去推动落实。沟通会还通报了2021年度联络站建议办理情况并开展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