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强化能力作风 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2-08-04 09:53    |  作者:

7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特别是亲临柳州视察指导系列重要指示,进一步提升全市“三服务”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对2022年全市党办业务大比武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各城区、县区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党办系统要对党绝对忠诚,强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政治机关;围绕服务中心大局,高站位参谋辅政,高效率统筹协调,高质量督查问效,高标准运行保障,全方位提升党办业务水平;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党办干部履职能力,力戒形式主义,牢固树立务实高效工作作风,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党办“铁军”,在推进“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秘书长吕松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