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认真听取民意 廊下共话创城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2-08-03 10:20    |  作者:

为贯彻落实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商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度,8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创城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创城办主任邱明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城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创城办常务副主任甘毅率队到城中区东台社区,召开落实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商会议精神比学赶超系列专项行动现场会(第二场·傍晚行动)暨入户问卷调查专场,以“我与创城”为主题,与居民面对面、拉家常、话创城,听取创城工作的“金点子”。

“这是创城的模拟调查问卷,请您填写一下。”当天晚上,市领导带10组调查人员深入居民家中开展创城宣传和问卷调查,共发放10份问卷,其中8份是满分答卷,整体满意度97.5%。在东台社区文化长廊下,市领导与群众围坐话创城,面对面听取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群众各抒己见,表达对于创城工作的心声,各相关部门给予回应和解答。

市领导指出,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要坚持“开门创城、众志成城”,到人民群众中听取意见建议,征集创城工作的“金点子”,共同交出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

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形式同步开展,《开门创城直播间》网络直播过程中吸引了超过10万人次的关注,让更多市民知晓创城、参与创城,支持创城,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