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充分运用工业思维 扎实推进清廉社区建设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2-05-13 13:34    |  作者: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清廉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清廉社区建设动员部署会和市委清廉柳州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挖掘好柳州工业文化的底蕴,充分运用工业思维推进清廉社区建设。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鸿鹄作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要找准切入点,紧盯柳州城市社区建设存在的短板弱项和痛点难点,将清廉社区建设与基层党建“五基三化”紧密结合,与提升基层治理实效紧密结合,与地方实际和社区特质紧密结合,以党建引领治理成果检验清廉社区建设的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瞄准目标压责任,切实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一切工作成效的标准。要坚持整合资源力量,把更多资金和项目投向社区,解决好老百姓关心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务实高效的作风推动清廉社区建设落地见效。

当天,与会人员先后到鱼峰区窑埠社区、柳南区在水一方社区、柳北区前锋东社区调研,实地考察清廉社区示范点打造工作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