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携手打造广西副中心城市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2-05-12 15:27    |  作者: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金融支持柳州打造广西副中心城市会议精神,5月11日下午,在市长张壮、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行长方建平等的见证下,市政府与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签订《金融支持工业高质量发展携手打造广西副中心城市战略合作协议》,将为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无论是龙头企业做大做强,还是中小企业发展壮大,以及招商项目精准落地,都离不开金融的大力支持。”张壮在致辞中,对建行广西区分行长期以来支持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柳州将认真履行协议约定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推动信用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防范金融风险,为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在柳州开展业务创造良好环境。希望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继续发挥金融服务优势,深度参与柳州发展,特别是加大对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信贷支持。

方建平在致辞中表示,建设银行将在“十四五”期间,安排各类资金不少于人民币2000亿元,大力支持柳州市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绿色发展以及企业“走出去”,为促进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建行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峻与建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张石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市政府秘书长刘伯臣等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