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表决通过大会议程 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2-01-11 18:35    |  作者:

昨日下午,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市文昌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林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日春、刘向群、周思泉、甘毅、金忠,秘书长农志光在主席台就座。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会议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以及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又讯(全媒体记者李俊)由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产生的大会主席团,于昨日下午在市文昌会议中心举行第一次会议。

根据《柳州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会议首先推选了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传林、邱明宏、梁日春、刘向群、周思泉、甘毅、金忠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传林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决定了大会执行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决定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12日中午12:00。

根据日程安排,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于今天上午,在市文昌会议中心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会),于1月13日下午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闭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