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柳州市“开门创城 全民参与”现场会召开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1-10-26 11:22    |  作者:

25日,在柳南区航星社区举行的2021年柳州市“开门创城 全民参与”现场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的精神,号召市民全面参与到创城各项活动中,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工作导向,进一步发动全市人民以主人翁的精神参与创城全过程,凝心聚力,“开门创城”。

市委副书记,市创城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创城办主任邱明宏在会上指出,“开门创城”要以发动市民入手,把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作为文明城市建设的核心,营造“全面共建、全域共建、全民共建、全程共建”的良好氛围,共同建设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他要求各级各部门以人民满意为宗旨,推动民生持续改善;以全民参与为路径,凝聚全民共建合力;以发动市民为抓手,坚持对标对表创建;充分发挥城区、街道、社区干部的作用,凝聚强大合力;层层压实责任,高质量推进“开门创城”,扎实做好常态化创城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城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创城办常务副主任甘毅公布《柳州“开门创城”十条》。

现场播放了《我们柳州》创城宣传片。全国道德模范、市民代表李建珍宣读倡议书,市民代表集体宣读“2021年柳州文明十条”。与会人员到航星社区实地考察创城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