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以饱满的热情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就绪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1-10-11 14:55    |  作者:

肩负全市人民的殷殷重托,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昨日上午,参加政协柳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陆续抵达驻地报到。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委员们精神饱满、步履坚实,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刷脸”报到后,或认真研究材料,或互相交流讨论,现场洋溢着浓厚的盛会氛围。

“要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积极参与讨论发言,以饱满的热情开好两会。”作为新一届市政协委员,广西沪桂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岸峰对本次两会期待满满,希望会议能释放更多关于柳州螺蛳粉产业发展的利好消息,让螺蛳粉产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能走得更稳更远。市政协委员、柳州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志勇关注柳州高等教育规划建设的问题,希望我市进一步整合教育资源,推动高等教育增量提质,更好地服务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市政协委员、市工人医院院长黄海欣关注随着人口老龄化加剧,如何深入医养结合等问题,希望依托我市优质医疗资源,更好地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

本届政协共有委员367名,包括30个界别。截至10日上午12时,参会委员已全部报到并领取了相关证件和材料。昨天下午,市政协组织开展了委员培训、严肃换届纪律教育、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增强新一届市政协委员的政治大局意识和法律意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今天开幕,会议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柳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进行新一届政协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