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1-04-07 15:40    |  作者:

4月1日,市政协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一次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等有关内容。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鸿宁主持专题学习并讲话。

在专题学习时,参加学习的同志围绕主题,就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6字目标要求,结合做好政协工作交流心得体会,并表示要以高水平履职服务柳州高质量发展,助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陈鸿宁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开启伟大征程的重大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实践需要、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现实要求。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突出政协特色,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三年攻坚行动的决策部署,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持续开展“引企入柳,委员行动”,助力柳州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活动与“乡村振兴,委员行动”结合起来,助力乡村产业发展、风貌提升、乡风文明建设,不断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向军,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涛,市政协副主席罗铭、温其辉、孙黎明、姚尹意、付建文,市政协秘书长陈仕福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