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自治区督察组交办信访举报线索办理情况信息汇总表

来源: 柳北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日期: 2023-10-28 15:25    |  作者:

自治区督察组交办信访举报线索办理情况信息汇总表

填报单位(盖章): 柳北区人民政府                          填报日期:2023年10月28日

受理编号

举报内容

办结状态

办结时间

是否属实

区域分布

利益关系

群众身边

调查核实情况

D2LZ202310250009

柳北区白沙路2号保利大江郡24栋1单元2楼商铺装了12台空调外机在3楼下面,产生噪音、排热风、滴水等问题,影响3楼居民的正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投诉至物业也没得到解决。

阶段性办结

2023/10/28

部分属实

柳北区

群众身边问题

其他

柳北生态环境局牵头,组织区住建局、锦绣街道办、锦江社区、保利物业对网鱼网咖进行现场核查。该网吧位于柳北区白沙路2号保利大江郡24栋1单元2楼商铺,网吧在小区内墙上安装空调外机12台,检查时有数台空调外机正在运行,现场未有大量噪声产生,属于正常运转现象,同时现场未发现有滴水及排热风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