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石碑村集体经济扶持项目----“食品加工基地” 寻租意向

来源: 柳北区石碑坪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1-09-25 17:20    |  作者:

一.基地简介

  石碑村“粮食食品加工基地”位于本村委“新枫小学”空置校园内,场地总面积 4000m²,总投资 250万元。购置有两套完整的自动化米粉、螺蛳粉生产线,宽敞的车间和机械化烘干设备,并利用原有教学楼改造成完善的办公、贮存、质检、展室、生活等设施,可日产各类米粉4.5吨。现向社会进行招租,诚邀各界朋友前来共谋合作。

出租意向

根据上级相关政策规定,年租金拟按总投资的7.2%计算,即整个基地设施及全套生产设备等年租金为人民币壹拾捌万元(180000.00)起租,租赁期限可根据租用方意愿进行协商。

    双方的相关权利和义务及其他细节可在意向达成后签订租赁合同进行补充。

联系人:周树才 13517609327

石碑村经济联合社

石碑村村民委员会

202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