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2022年柳州市“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宣讲走进柳北区沙塘镇

来源: 柳北区沙塘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2-08-03 18:00    |  作者:


729日下午,由柳州市委讲师团组织的宣讲小分队深入柳北区沙塘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会。沙塘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群众代表40余人聆听了宣讲。

市委讲师团宣讲活动组织科科长刘勇以《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为主题展开宣讲,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党员干部群众感党恩、跟党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殷殷嘱托,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市委讲师宣讲活动组织科一级科员杨昀以《青春向党 、永远跟党走》为题展开宣讲,点赞了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青年力量。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广大青年们将志存高远,永远跟党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市级百姓宣讲员、市生态环境局一级科员刘锋以《舌尖网红螺蛳粉,点亮振兴长虹路》为题展开宣讲,螺蛳粉产业的蓬勃发展带动了特色农业的高质量发展,农民群众的腰包鼓了,生活越来越美好,“小米粉大产业”为乡村振兴注入内生动力。

市级百姓宣讲员、柳州城市职业学院辅导员曾霓以《吾辈之青春承国家之重任》为题展开宣讲,每一次我们党都能于何去何从的重大关头,作出坚定的历史抉择,走上正确的道路,青年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下一步,柳州市委讲师团将继续协调好市相关部门,继续推进“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大力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