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欣发社区设置集中晾晒区助力创城

来源: 柳北区解放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2-01-27 18:13    |  作者:


北站路惠客隆小区内,随意拉线晾晒衣物已经成为常态,不仅影响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进程,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近日,为解决此老旧小区晾晒难的问题,欣发社区在听取居民意见后,集中规划,用收取的停车费阳光充足的公共区域设置集中晾晒区两处共30米,推行“文明晾晒”。经过两日的施工,这批公共晾晒架现已安装到位,改善了小区风貌,营造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

随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推进,欣发社区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建共享文明城”,努力让广大居民切实感受到“创城”带来的便捷、实惠,设置集中晾晒区不仅仅是一种便民服务,更是文明的“标杆”。(柳北区解放街道欣发社区蓝宇慧  282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