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新区社区党支部开展春节慰问暨送学上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北区沙塘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2-01-25 18:05    |  作者:

为了进一步做好党员教育工作,切实满足老党员人在家中坐,能知天下事的愿望,确保年迈体弱、行动不便的离退休老党员参加党组织活动。近日,新区社区党支部开展“春节慰问暨送学上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入户走访形式看望退休党员,向老党员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让退休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切实增强他们的归属感。

刚到达老党员陈运志家中时,老人笑得格外灿烂,老党员表示“每次见到党组织的人都特别亲切,因为你们,让我知道党组织还记挂着我。

  

老党员廖家昌看到党员们到来非常开心,新区社区党支部书记韦杰详细询问了老人最近的生活状况,并嘱咐她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和党支部联系,亲切的话语让老党员倍感温馨,廖家昌表示“党组织的关怀让我十分开心,见到你们我让我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

  

老党员廖新平表示,自己因为行动不便,不能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但学习一定要跟上支部党员的脚步,作为一名老党员要牢记党员的光荣身份,要不断加强学习,尽力而为,发挥余热。

  

新区社区党支部书记韦杰表示,此次“送学上门”活动把党的关怀送到了每个党员的心坎上。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党的最新方针政策,了解党内最新的学习内容,入户不仅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更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新区社区 莫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