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道路修好 还路于民

来源: 柳北区白露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1-11-25 17:45    |  作者:

这条路终于修好了,以前很难走,现在好走多了。”近日,柳北区白露街道星艺社区办公室门前的一段约两百米长的道路经过一个多月的翻修,终于修好了,居民路过都说社区给他们办了一件实事,好事。

  今年以来,星艺社区党支部积极落实为民办实事项目,其中维修社区办公室门前道路就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该路段其实刚刚维修好不久,但由于近段时间以来,泥头车不间断地辗轧,导致该路段又被压坏。道路被压的坑坑洼洼,下雨天积水,十分难走,居民路过都要绕着走。社区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社区多次向上级反映,最终,在上级的积极协调下,柳北区住建局答应马上进行翻修。

经过重新开挖路基,铺上石头,最后又铺上水泥等工作,一条崭新的水泥路重新修好了,为了让水泥路干透,道路经久耐用,施工方还进行了两个多星期的保养工作。可以说,此次道路翻修工作,社区全程参与了监督,质量得到了保障。

一条道路,连接着民心,道路修好,还路于民。

作者:郭甲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