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文明沙塘人人爱 创建有我更精彩”沙塘镇开展“开门创城 全民共建”活动

来源: 柳北区沙塘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1-11-26 17:35    |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沙塘镇联合三合小学、新区社区及其包点单位北城集团、柳北区自然资源局还有沙塘镇创城责任单位沙塘执法中队、北部交警大队等在三合小学门口举办“开门创城 全民参与”暨“文明沙塘人人爱 有你有我更精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北部交警大队警官为在场志愿者讲解了文明交通、骑车戴头盔等知识,活动中还穿插了创城知识问答、创城签名墙等小节目。知识竞赛环节,10余道竞赛题目包含创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环保等各方面内容,小朋友及志愿者们一一积极认真抢答,进一步加深了对创城工作的认识。

  

  

活动后,志愿者们来到小学周边开展垃圾清零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团结一致,分工协作,小到烟头、纸屑,大到饮料盒、包装袋、泡沫、堆积的陈旧杂物等,大家都认认真真地捡拾清理干净。随着大家热情高涨的劳动,很快,绿地、人行道上都恢复了干净整洁。

创城责任单位与志愿者携手,不仅用行动清洁了一方环境,更是希望用行动唤起市民的文明意识,让大家共同爱护我们的居住环境,齐心协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动力。

沙塘镇贾雪临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