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开门创城 全民参与”沙塘街社区全民 参与助力创城

来源: 柳北区沙塘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1-11-26 17:33    |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柳北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营造“开门创城 全民参与”的氛围,20211125日,沙塘街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开门创城 全民参与”活动。有辖区的企业单位、辖区商铺、青少年、沙塘街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开展全民参与志愿签名、创城宣传阶段。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员,积极参与签名活动,每个人都愿意参加到创城活动中来,为促进柳北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更为建设美丽沙塘添砖加瓦。而后到辖区的内的商铺、居民区方法“开门创城”一封信,让每位居民都知道创城,都知道我们要做什么,全民积极配合创城工作。

  

第二阶段是到进入君武森林公园和广西生态职业技术学院里面打扫街道和宣传。广西生态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活动,沙塘镇政府相关人员、学生志愿者、老师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对进入学校的主干道和进入君武森林的道路进行大清理,把那一条路打扫的干净整洁,同时还想学校的商铺进行了宣传和劝导,对于跨界经营,杂乱的店铺特地督促立即整改,通过宣传劝导,效果明显。

  

  

本次活动,沙塘镇政府、辖区单位、社区共同联动,领导干部与居民群众通力合作,对于辖区培养志愿者服务队效果明显,践行和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促进柳北区争创文明城市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

沙塘街社区

参加活动人员参与“开门创城 全民参与”签名

  

  

发放一封信:

  

  

开展治理前

  

    

开展治理活动中

    

  

开展治理活动后:

  

    

  

  

  

生态学校的老师对学校的门面进行劝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