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开展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调查,夯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 柳北区审计局  |   发布日期: 2021-11-26 17:19    |  作者:



柳北区审计局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审计关注的重要内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养老院服务质量,加快建立全国统一的服务质量标准和评价体系,加强养老机构服务质量监管”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柳北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调查,以审计力量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在开展柳北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审计调查中,重点关注养老政策落实情况以及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绩效情况。审计人员实地查阅资料查看辖区养老机构建设及运营、核查养老床位、盘点养老机构国有资产,重点核实了养老机构国有资产管理是否规范、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是否真实开展,是否存在为老人提供居家养老服务质量不高,次数不够,档案资料记录是否完整。推动民政部门和养老服务单位规范管理、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提高柳北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健康发展提高决策参考。



图为审计人员深入养老机构对老年人开展访谈。


作者姓名:蔡兰芳、欧燕娇 单 位:柳北区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