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解放街道东麟社区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柳北区解放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3-05-25 09:20    |  作者: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和了解,让居民们切切实实了解垃圾分类,5月25日上午,柳北区解放街道东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组织关工小组、综治小组、工会、妇联、辖区居民们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宣讲员认真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如何正确分类垃圾。同时,社区志愿者还向大家发放《垃圾分类知识普及手册》和《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手册》,向居民们介绍了如何正确处理生活中产生的垃圾,以及如何保护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辖区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促使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柳北区解放街道东麟社区 黄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