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柳北区解放街道欣发社区:反邪宣传入户 筑牢反邪思想

来源: 柳北区解放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3-05-26 09:19    |  作者:

为严防邪教思想侵害,创造风清气正、稳定和谐的社区环境,5月25日,柳北区解放街道欣发社区开展过入户宣传反邪教知识。

活动以面对面、宣讲零距离的方式,社区网格员深入辖区各类企业、家庭等人群聚集地,向路过的居民讲述邪教组织的危害及近期发生的反邪教组织“敲门”事件,提醒大家要核实人员信息,避免邪教组织渗透侵入。让居民认清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并号召居民线上参与“对邪教说不”“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签名活动,让居民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更加深刻详细的了解反邪教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识别、防范和抵御邪教能力。

此次入户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识邪辨邪的能力,在社区内营造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筑牢居民反邪教思想。(柳北区解放街道办事处 覃文颖 2829148)

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