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柳北区解放街道宏柳社区:义诊活动进社区 助力创城献爱心

来源: 柳北区解放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3-05-23 15:32    |  作者:

【我为群众办实事 】柳北区解放街道宏柳社区:义诊活动进社区

助力创城献爱心

为进一步推动创城活动深入开展,同时增强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5月23日,柳北区宏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解放卫生医院在辖区内开展义诊进社区助力创城献爱心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活动中,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活动,同时开展便民接待日活动,创城、反诈骗、反邪教宣传等志愿服务项目。医务人员热情、耐心、周到地为辖区里每一位居民提供免费义诊服务,量血压、测血糖、把脉等,并耐心的解答居民的疑难问题,一对一地进行健康指导,叮嘱老人要合理的饮食,适量的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态,才能够有健康的体魄。此外,还通过发放柳州市文明行为宣传手册、反邪教、反诈骗宣传手册,号召大家积极维护环境卫生,共同遵守礼仪规范,远离邪教做文明市民,形成全民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携手打造“健康幸福文明的新时代社区”,让文明之花绽放在居民心中。

“有反邪教、反诈骗宣传,有义诊活动,这类活动适合我们,就喜欢参加像这样的便民活动”现场李阿姨忍不住夸赞起来。

本次活动,提高社区居民的反邪教、文明、安全知识理念,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为提高居民健康意识和城市文明水平不断努力。(柳北区解放街道办事处 覃文颖 2829148)

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