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徒步走活动

来源: 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3-03-10 10:05    |  作者: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体现对妇女的关怀和尊重,展现现代妇女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38日早上9点,雀儿山街道北雀社区组织在雀儿山公园开展徒步走活动,总计80余名参赛者,让社区居民们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节日。

此次徒步行的线路为“雀儿山公园西门——红豆广场——九曲桥——雀儿山公园西门”,全程3公里,步行约1小时30分,在终点处发放奖品。在美丽的雀儿山公园,领略映霞亭旁波光常绿水长青,感受红豆广场的茶花路,体验九曲桥的波折环回,满眼风景,清风轻拂,花香暗浮。

此次徒步活动,社区居民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着属于自己的节日,在轻松、惬意中使社区居民们锻造自我,敢于应对挑战,最大程度发挥个人潜能与居民协作意义的综合活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健步活动走出了激情、走出了健康,今后将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通讯员 北雀社区 侯俊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