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友谊社区妇联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慰问活动

来源: 柳北区解放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3-01-18 13:05    |  作者: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社区关心关爱贫困妇女的浓厚氛围,118日,柳州市柳北区妇联联合解放街道友谊社区妇联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慰问活动,为2名单亲家庭及困难妇女送上了温暖和祝福。

慰问活动中,每到一户,友谊社区妇联干部以及志愿者们都详细地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及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激励她们自立自强的信心和勇气,并叮嘱她们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可随时向社区反映。被慰问妇女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她们将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怀和帮助,在今后生活中要更加自立自强,积极面对生活。

通过走访慰问,让困难妇女切实感受到关怀,一句句温暖人心的话语将妇联与群众的心拉近。下一步,友谊社区妇联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开展关爱妇女儿童工作,为妇女儿童遮风挡雨,成为她们的避风港。(解放街道友谊社区 陆以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