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柳北区友谊社区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 柳北区解放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3-01-17 17:28    |  作者: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让他们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1月16日,柳州市柳北区解放街道友谊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友谊社区党委副书记吕顺同志带领社区党员,向2户困难老党员送上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了解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天冷了要注意保暖,照顾好自己,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反映。暖心的关怀、诚挚的祝福,让辖区困难党员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此次活动,鼓舞了困难党员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拉近了彼此的联系,凝聚民心。下一步,友谊社区将坚持党建引领,通过网格员下户走访、民意收集等渠道广泛收集民情民意,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助力社区建设。(解放街道友谊社区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