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长林社区开展反诈骗知识普及宣讲活动

来源: 柳北区跃进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2-11-22 08:25    |  作者:

反诈骗知识普及宣讲活动

——胜利派出所、跃进街道长林社区联合主办

为有效预防诈骗犯罪,切实做好辖区安全防范教育,提高群众防骗意识和能力,长林社区20221121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反诈骗知识普及宣讲活动。

活动宣传通过生动典型的事例和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宣传反诈骗、防诈骗知识。对于中老年人以及容易受骗的人群,给群众普及一些常见的诈骗案例及新型网络诈骗手段,告知居民不要因为贪小便宜而上当受骗,切记不能将个人信息告诉陌生人,遇到可疑情况第一时间打报警电话,杜绝被骗。

此次反诈骗知识普及宣讲活动,不仅提升了居民安全防范的意识,还使他们对反诈骗知识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让辖区居民知晓如何应对和处理诈骗招数,不随意听信陌生人的言语,将反诈骗知识普及融入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跃进街道长林社区

撰稿人:宾湘怡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