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柳北区沙塘镇召开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柳北区沙塘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2-07-31 23:05    |  作者:

为切实加强辖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有效保障青少年身心健康,针对中小学阶段的未成年人辨别事物能力不足,容易受到各种错误思想侵蚀等问题,7月29日上午,沙塘镇党委政府召集柳北区教育局、柳北区法院、柳北区检察院、北部生态新区交警大队、沙塘派出所、辖区各中小学、各村社区等21家单位、部门,召开沙塘镇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三年我镇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柳北区教育局、柳北区法院、柳北区检察院、北部生态新区交警大队、沙塘派出所、沙塘镇关工委和沙塘辖区各中小学负责人就青少年法治宣传、重点青少年帮教、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青少年从小树立正确的思想道德和法治观念非常重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抓严抓实、压实责任、履行好工作职责,凝聚思想,有效形成合力,对发现的各种问题早预防、早干预、早解决,通过预防、挽救和教育感化,持续提升关爱服务能力和水平,有效促进辖区中小学生及青少年健康成长。此次会议圆满结束,达到了预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