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前锋东社区开展“缤纷暑假,筑梦朝阳”弘扬传统文 化儿童书法班活动

来源: 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2-07-25 10:40    |  作者:


丰富辖区青少年暑期活动,激发培养青少年良好的书写习惯,725日下午雀儿山街道前锋东社区开展“缤纷暑假,筑梦朝阳”为主题的硬笔书法班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设两期,每期10节课程,社区特邀书法教学经验丰富的吴老师为孩子们进行公益书法培训。活动开始,社区志愿者为孩子们发放了书法纸笔,吴老师接着给孩子们讲授了如何开笔、握笔及书法过程中的要点,一笔一划、一撇一捺手把手的教导孩子们。课后,老师呼吁孩子们平时在家要多看、多写、多琢磨,做到眼到、手到、心到,勤加练习。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少年们的假期生活,又让孩子们深刻感受到了祖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陶冶了他们的情操,锻炼了他们的意志。

(前锋东社区周华

附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