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旧貌换新颜,长塘镇开展小小志愿者彩绘活动

来源: 柳北区长塘镇人民政府-党政办  |   发布日期: 2022-07-21 09:45    |  作者:


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建设美丽长塘,719日上午长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北岸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北岸童趣飞扬,共绘文明乡风”彩绘活动。多名北岸村未成年志愿者与彩绘老师一同,用画笔勾勒出一幅幅美丽的乡村美景墙画,让村容村貌彰显活力。

炎热的夏天,小小志愿者们的热情却不减。在绘画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们拿起画笔和滚刷,沾上颜料,描边勾勒,用滚刷和画笔进行颜色填充。经过一番精雕细琢,原本光秃秃的墙面穿上了“七彩新衣”,乡村田野、文明新语等栩栩如生的画面跃然墙上,与村周围的环境相得益彰。

虽然能够参与的工作不多,但第一次在墙上涂色作画,我们都很有收获。”小小志愿者刘同学说。

绘画过程中吸引了周围村民驻足观看,村民连声夸赞说道:“旧貌换新颜,村子的环境越来越美丽,村民们休暇时光可来观看,周末游客可来旅游参观,真是一举两得。”

此次活动紧扣的“北岸童趣飞扬 共绘文明乡风”主题,青少年志愿者参与乡村外墙彩绘,发挥青少年志愿者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倡导了文明新风,营造了志愿长塘的和谐氛围。


  供稿人
:林滢审核人:蒋艳秋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