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为民办实事 铺路暖人心

来源: 柳北区白露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2-06-22 10:20    |  作者:


近日,前锋路7号小区居民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路是有,但通行很不方便,尤其是下雨天,那可真是名副其实的‘水路’啊。现在好了,白露街道和新锋社区帮我们解决了这个不便!”前锋路7号小区一位居民对工作人员感激地说道。

新锋社区前锋路7号老旧小区居民中老龄人口偏多。小区以西的旧门多处路面出现裂缝、路面坑坑洼洼、高低不平,每逢下雨就泥泞不堪,最近汛期,社区居住的多是上了岁数的老年人,路过时都是小心翼翼,生怕滑倒摔跤,给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

为解决群众通行难问题,白露街道以“便民行,解民忧”为出发点,结合实际情况,采取“街道牵头,社区落实”的方式,制定修补方案,由新锋社区配合采取行动,组织施工队对破损路面进行修补。为在下一次降雨之前,保质保量完成路面整改,社区工作人员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查看道路铺设进度、督促施工人员铺路。经过连续几天的紧张施工,坑洼不平的道路焕然一新,大大便利了居民出行,保障了居民“脚下安全”,切实解决了居民的“心头病”,赢得了民心,惠及了民生,实实在在地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群众心中。

修补路面是白露街道新锋社区推进创城工作的一个缩影,社区以辖区和谐为目标,解决好居民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创建美好家园、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撰稿人:陈琪乐 审核人:黄欣

投稿单位:柳州市柳北区白露街道新锋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