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情暖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来源: 柳北区沙塘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2-05-07 10:15    |  作者:

57日上午,沙塘街社区党支部联合沙塘中心卫生院、柳沙馨园小区物业开展以“温暖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宣传及健康义诊活动,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向母亲们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现场的群众讲解了“家风、家训、家教”的意义,并通过宣传展示,让各位家长增强家庭教育的责任意识,重视对孩子的亲情陪伴,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倡导践行好家训,弘扬好家风,树立家国情怀,推动全社会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社会氛围,以好家风促进好民风,激励更多家庭用实际行动弘扬出文明家风、争做幸福家庭。

活动中,沙塘中心卫生院的医生也为母亲节送上了健康义诊。为参加活动的居民提供测血压、内科检查、中医辨识等项目,在为居民义诊的同时也大力宣传疾病预防知识。

活动最后,柳沙馨园小区物业也向活动现场的母亲送上了代表爱、魅力和尊敬之情的粉色康乃馨,以表诚挚的祝福。

通过此次宣传及义诊活动,引导辖区居民从自身做起,营造健康良好的氛围并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训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