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白露街道园艺村:螺田养螺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柳北区白露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2-05-08 16:55    |  作者:

2022年5月7日早上,柳北区政协副主席陈元彪带队到白露街道园艺村进行乡村振兴的视察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陈元彪在白露街道书记刘洋、园艺村书记李旺盛等众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走访园艺村,参观园艺村的基础设施,参加投螺活动,并听取园艺村乡村振兴总体实施情况的汇报,大致解园艺村的基本特点。政协主席听取汇报后,表示园艺村基础设施不错,乡村振兴还要加强谋划,发挥出园艺村的优势。

政协主席实地走访园艺村

政协主席听取乡村振兴总体实施情况汇报

当天,园艺村举行投螺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陈元彪、白露街道书记刘洋、园艺村书记李旺盛等众领导来到投螺地点参加活动,干部群众向该村新打造的100亩螺田投放了7000斤螺蛳,进一步增强螺蛳粉产业的供应配套能力。

领导参与投螺活动

今年以来,在柳北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白露街道根据柳州市、柳北区发展螺蛳粉原材料生产导向,在园艺村重点建设螺蛳粉原材料生产基地,以稻螺生态综合种养模式,打造一个属于柳北区的螺蛳粉小镇,推动螺蛳粉产业快速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使广大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的蓝图加快落到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