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星光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儿童家庭

来源: 柳北区长塘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2-01-24 15:50    |  作者:

                                      

长塘镇政府信息

  

(第5期)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 2022年1月24日

  

星光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儿童家庭


2022年1月24日上午10点,长塘镇关工委、星光社区工作人员来到香兰苑小区困难儿童聂家乐家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儿童家里。

慰问人员与儿童及其家人亲切交谈,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来源,细致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以及是否享受医保、低保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祝福,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振奋精神,健康生活,相信生活会一年比一年更好。

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群众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


  


  





(供稿人:徐灵敏 审核人:蒋艳秋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