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柳北区审计局召开柳北区住建局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来源: 柳北区审计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2 09:25    |  作者: 刘钰


近日,柳北区审计局召开柳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会议由柳北区审计局局长谢文鸣主持,柳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朱四平、局长李宏振、相关业务干部以及审计调查组成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廉洁从审若干规定。李宏振局长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配合、支持此次审计工作。谢文鸣局长介绍了此次审计的背景、目的和重点,对新《审计法》和党政领导干部相关审计法规进行宣传,并就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开展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重要性的认识。二是突出重点,明确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内容。三是审计组成员要加强配合,确保审计任务圆满完成,严守审计纪律,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图为审计进点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