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柳北区审计局召开钢城街道党政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来源: 柳北区审计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2 14:50    |  作者: 蔡兰芳

柳北区审计局召开钢城街道党政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近日,柳北区审计局召开钢城街道党政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柳北区审计局局长谢文鸣、审计组全体成员、钢城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街道所辖社区负责人及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工作纪律;钢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满姣同志、办事处主任花峰同志分别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配合、支持此次审计工作。

针对此次审计工作,谢文鸣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钢城街道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审计资料,确保审计准确定性、恰当处理、客观评价。二是审计组及审计人员要坚持依法审计和文明审计,看待问题和处理问题要客观公正。三是要按照《柳州市审计整改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坚持边审计边整改,把发现问题与推动整改、完善制度、促进发展结合起来。四是审计期间审计组要严格执行“四严禁”、“八不准”审计纪律和遵守保密规定,切实维护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廉洁从审的良好形象。



(图为审计进点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