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柳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凤英到柳北区审计局上党课

来源: 柳北区审计局  |   发布日期: 2022-01-04 13:05    |  作者: 鲁白茹

柳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凤英到柳北区审计局上党课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柳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凤英到柳北区审计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柳北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廖凤英围绕会议的基本情况、公报精神要点: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细致的解读。党课内容紧扣主题、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柳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凤英到柳北区审计局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