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 这个冬天,他们过得很温暖!石碑坪镇帮扶干部为脱贫户送去生活所需

来源: 柳北区石碑坪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2-01-04 18:20    |  作者:

近日石碑坪党委、镇政府、各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心系困难群众,开展“寒冬走访送温暖”慰问活动,建档立卡户送去生活物资和温暖

感谢党和政府以及领导们对我们的关怀,让我们觉得很暖心。”慰问活动过程中,一位老大爷很开心地接过留休村驻村书记和挂村组长亲自入户送上的外套。通过与困难群众拉家常,深入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子女教育、产业发展、外出务工、身体健康、住房改善、防寒御寒等情况,确保每一户都能安全温暖过冬,同时宣传党的帮扶政策,给出指意见和建议,鼓励各个脱贫户在新的一年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早日实现全面小康

今天给脱贫户送温暖,脱贫户都很开心。”游主任反馈慰问成果并号召各工作组长积极响应,对本村建档立卡户开展送温暖关怀行动动员所有工作人员家里多余的冬季外套棉被被套洗干净后打包捐赠给建档立卡户。

此次入户走访送温暖活动,不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干群距离,增进了感情,同时也提高了辖区内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稿件来源:石碑坪镇:文/覃燕洁 图/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