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柳北区召开2021年打击和防控传销工作会议

来源: 柳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1-11-25 17:25    |  作者:

1125日,柳北区打传办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打击和防控传销工作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柳北区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诚同志,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柳北分局局长、柳北区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魏红标同志出席了会议。29个柳北区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上,柳北区打传办负责人、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雄辉同志从完善打传工作机制、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增强群防群治氛围、坚实基础工作等四个方面总结了柳北区2021年打击传销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各成员单位就打传的重点工作展开讨论研究,交流经验,积极探索打击传销工作新模式,构建“打防控管”治理格局。

  

下一步各有关部门将密切协作,形成有效工作思路,推广创新的工作方法,推动全区群众共同参与的打击传销工作机制,持续保持打击高压态势,巩固打传工作成果共同维护柳州社会大局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