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开门创城 做文明柳州市人

——柳北劳监大队党支部、雅莲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创城志愿活动

来源: 柳北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   发布日期: 2021-11-23 18:00    |  作者:

20211123日下午,在铁桥北雅儒路沿线上,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格外显眼,在雅莲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柳北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党员志愿者们一手拿着夹子,一手拿着塑料袋,捡拾人行道、绿化带中的垃圾,还为过往的居民发放环保宣传册,倡导居民开门创城,做文明柳州市人,养成勤俭节约、爱护环境卫生的习惯。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社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本次活动中,大队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第一线,通过大队的宣传和清扫工作,增强了居民对保护环境的意识、提高了居民对创城重要性的认识,还街道一片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