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星光社区入户走访特困人员家庭

来源: 柳北区长塘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1-11-23 18:30    |  作者:

                                      

  

长塘镇政府信息

  

(第119期)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 20211123


  星光社区入户走访特困人员家庭


星光社区孤寡老人比较多,而且生活困难,有些人员身体不好,需要政府更多的帮助。近日,星光社区民政办和养老院工作人员一行人对辖区的香兰苑小区居民近期申请纳入特困人员救助供养的困难家庭进行了入户走访,工作人员查看申请人居家环境和户口、病历、残疾证等材料,了解申请人基本情况。同时对申请人口头询问,了解申请人想法和对特困工作的意见、建议。此外,工作人员还通过走访邻居,从第三方了解申请人情况。

社区通过多渠道展开调查,全面、真实、准确地掌握了申请人情况,确保每位符合特困条件的人员都能得到应有的帮助,同时坚决杜绝不符合人员申请,避免政府特困救助资金流失。本次入户调查特困家庭共27户,社区将于近期把特困申请人员调查情况上报区民政局审核,切实做好特困人员帮扶工作。





  

(供稿人:徐灵敏审核人:蒋艳秋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