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东麟社区党建引领:开展“开门创城 全民参与”活动

来源: 柳北区解放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1-11-19 11:35    |  作者:


近日,柳北区解放街道东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结合社区爱国卫生运动,组织社区工作人员、“五老”志愿者、党员开展“开门创城 全民参与”活动。

活动中,东麟社区召开“开门创城”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始终坚持“开门创城”的理念,随后组织大家到辖区“美化”我们的家园,让他们从被动受益者变为主动参与者,以居民区党员、楼组长为核心力量,带动居民共同参与文明养宠、垃圾分类、清洁家园等文明实践活动,激发全民参与创城的积极性。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市手册》《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呼吁大家争做文明行为的传播者和先行者,为柳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柳北区解放街道东麟社区 覃文颖 281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