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 书写理想信念

来源: 柳北区白露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1-10-22 18:35    |  作者:

为不断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品质,1021日下午,新锋社区组织党员群众在如意名邸图书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社区请来了柳州市书法教育学会会员农嘉潘为辖区的党员、群众教课——抒写入党誓词。“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鲜红的党旗旁,在领写誓人的带领下,大家认真书写,并用特殊的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坚定地许下了对党和人民的庄重承诺,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社区一支部书记李红霞认为作为誓词践行者的我们每一名党员,都应该温入党誓词,经常用入党誓词的镜子照照,正一正自己的衣冠经常用入党誓词的尺子量一量找找自身的不足是件好事。

  本次活动后,在场的党员和群众都表示深受教育决心把党的事业作为个人追求并矢志不渝。

本报新锋社区新闻代言人 梁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