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2021年解放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 “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尊老敬老、厚德仁爱” 主题活动

来源: 柳北区解放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1-10-19 18:20    |  作者:

一年一度九九到,重阳佳节人欢笑。

20211019上午,柳北区解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三中路66号市委大院小广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尊老敬老、厚德仁爱”主题活动。

九九重阳,因与“久久”同音,“九”在数字中又是最大数,具有长久长寿的含意同时节日所在的秋季是一年中代表收获的黄金季节,所以重阳佳节,寓意深远,古往今来,人们对于此节极为重视。

此次活动汇演由舞蹈表演、有奖问答、各类宣传组成,老年人的表演充满了激情与活力,富有时代气息,体现了时代精神。进一步丰富了全区老年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创造了长幼和谐、老少共融的良好社会氛围。

解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