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九九重阳敬老人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 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办事处  |   发布日期: 2021-10-14 17:51    |  作者: 雀儿山街道前锋西社区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社区邻里守望”的浓厚氛围,20211014日柳州市柳北区雀儿山街道前锋西社区联合辖区内翰林双语幼儿园开展重阳节包饺子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中,翰林双语幼儿园的孩子们为社区的爷爷奶奶们表演了《弟子规》等节目,孩子们稚嫩而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社区志愿者、孩子们以及爷爷奶奶们开始包起饺子,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活动结尾,孩子们将美好的祝福送给爷爷奶奶们,为节日增添了幸福与欢乐。


九九重阳,爱老敬老。前锋西社区将会继续关注老年人在社区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辖区老年人感受到社区的关怀。

通讯员:赖思捷

13737266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