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欢迎访问广西柳州柳北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柳北动态

威奇社区开展“重阳岁岁红,夕阳景正浓”主题游园会

来源: 柳北区长塘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日期: 2021-10-12 13:50    |  作者: 党政办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情社区、和谐邻里"浓厚氛围,10月12日上午,威奇社区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广场开展重阳节趣味游园活动,让辖区老年人感受祥和、欢乐的重阳节。

游园活动现场


本次游园活动主要以小型游戏为主,有端乒乓球行走、蒙面敲锣、实物圈套、乒乓球投篮等,既简单又富有趣味性,深受老年人的喜爱。游园活动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针对防范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禁毒、反邪、扫黑除恶、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进行宣传,在收获乐趣的同时,也增强了居民对安全的防范意识。现场退休老人们参与热情都很高涨,大家在欢笑声中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投乒乓球游园项目

礼品兑换


此次重阳节游园活动,充分展示了辖区老年人良好的精神状态,既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不但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居委会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真实地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供稿人:梁曼莎   审核人:蒋艳秋   长塘镇党政办公室)